迪士尼彩乐园 | 联系我们

迪士尼彩乐园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塑胶产品常见的问题点及原因分析

  塑胶产物常睹的题目点及原由阐发_机器/仪外_工程科技_专业材料。塑胶产物常睹题目点及原由阐发 题目点 注塑原由 射出压力亏欠 加热缸温度太低 模具原由 浇口地位欠妥 摸具构制不良 流道太小 模具温度太低 冷料对流道及浇道口梗阻 成品肉厚不均或太薄 成型空间内的气

  塑胶产物常睹题目点及原由阐发 题目点 注塑原由 射出压力亏欠 加热缸温度太低 模具原由 浇口地位欠妥 摸具构制不良 流道太小 模具温度太低 冷料对流道及浇道口梗阻 成品肉厚不均或太薄 成型空间内的气体未能顺手排出 模具无法精密配合 模具中有异物,使模具无法一律密合 模具构制不良 质料原由 滚动性不良 润滑剂不良 充填亏欠 射嘴太小 质料提供亏欠 漏斗梗阻 射出速率太低 射出压力太高 合锁力亏欠 毛边 (披锋 飞边 披锋,飞边 披锋 飞边) 质料提供太众 保压期间太长 加热缸温度太高 射出速率太疾 射出压力亏欠 加热缸温度太高 射出速率太低 质料提供亏欠 成型性能量亏欠 保压期间太短 射嘴口径太小 成型周期过疾 射出压力亏欠 射出速率太低 射出中有断续 滚动性太好 模具温渡过高,及温度不均 浇口太小 流道太小 成品厚度不均 质料过软 裁减率大 缩水 浇口地位欠妥 摸具构制不良 成品厚度不均 流道太小 浇口太小 冷却期间太长 成型空间内的气体未能顺手排出 滚动性不良 有吸湿率 含有挥发性物质 气泡 保压期间亏欠 加热缸温度太高 射出压力过高 加热缸温度太低 保压期间太长 射出速率太疾或太慢 成品肉厚不均 脱模斜度不足 顶出方试欠妥 金属埋入件之联系 模具温渡过低 成型空间内部,打磨亏欠够,棱锐片面太众 浇口太小或体例欠妥 滞料片面设备亏欠或未设备 吸湿性 翻脸 射出压力太高或太低 射出速率太疾或太慢 保压期间欠妥 加热缸温渡过高或过低 射嘴过小 成品肉厚不均 浇口地位或体例欠妥 浇口太小 脱模斜度不足 顶出方试欠妥 冷却期间亏欠 模具温度太高或太低 冷却编制设备欠妥 滞料部未设备或太小 成型空间内部,打磨亏欠够,棱锐片面太众 裁减率大 质料或填充料所致之配向性 变形 射嘴温度或加热缸温度太低 浇口及流道太小 浇口地位欠妥 浇口左近温度太低 滞料片面设备亏欠或未设备 模具温度太低 浇口太小 浇口左近温度太低 滞料片面设备亏欠或未设备 浇口太小或地位欠妥 模具温度太低 滞料片面设备亏欠或未设备 模具温度太低 浇口太小 成型空间外貌有水分 成型空间内气体未能顺手排出 浇口太小 成型空间电镀不良 浇口及流道太小\ 滞料片面设备亏欠或未设备 成型空间外貌有水份或受油脂污染 模具温渡过低 成型空间外貌打磨亏欠够 模具构制不良 射嘴与注塑道衬套接触及尺寸不良 注道口径小与射嘴口径 注道锥度太小 注道衬套锥孔打磨亏欠够 模具温渡过高 成型空间外貌打磨亏欠够 脱模斜度不足 模具构制不良 成型空间内隅部片面过分棱锐 质料固化过速 有吸湿性 润滑剂亏欠 滚动性不良 连系线 射出压力亏欠 射出速率太低 加热缸温渡过低 流痕 射出速率过低 射出压力过低 保压期间太短 射出速率太疾 滚动性不良 喷流痕 加热缸温度太低 加热缸温渡过高 吸湿性 含有挥发物 银纹 射出速率太疾 射出压力过高 加热缸温渡过高 烧燋 射出速率太疾 射出压力过高 加热缸中加热不均 射嘴片面梗阻\ 射嘴口径太小 成型性能量亏欠 射出压力速率太低 质料提供亏欠 加热缸温度太低 射出压力过高 质料提供过量 加热缸温渡过低或过高 保压期间过长 顶出机构不良 质料易领会 吸湿性 含有挥发物 差异质料混入 外貌光泽不 含混 良,含混 道及成品与 模具粘模 润滑

Copyright © 2002-2019 迪士尼彩乐园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